Popular Posts

Friday 1 July 2011

我们活在这个世界可是深生不有己。 以一个不是说很须要的东西来换取人家的前途,欢乐,直得吗? 没有选择之下,只好闭着嘴,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收在心里自己承受, 自我安慰。今天好不容易安慰好自己了, 明天那感觉又来了。 曾尝试对你,他说, 可是换来的答安就是:“为什么他能你不能, 别想这么多了, 你可以的。” 这是什么非话啊!他是他我是我哪可以拿来相比。即然都这样说了, 表示已没有再谈下去的意义。 要面对更本不喜欢的东西,可真痛苦啊, 一天有如一年。要勉强去喜欢一样你讨厌的东西,对我来说是不可能,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 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,你们知道吗!当在面对这种情况的人是你,我就要看你会不会用当时自己所说的非话来鼓历自己。可悲~可悲~。这感受, 谁会懂, 还不是自己最清楚。 算了吧, 现在只好等时间一分一秒地过,在我的世界里只存有我一人, 其他人对我来说一经不重要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